城市

五指山“三月三”各项展演准备活动有序进行

来源:海南日报 2014-03-18 09:58:43

  “哒……哒……哒……”伴随着欢快的节奏,一群帅气的小伙和漂亮的姑娘们跳起了欢快的打柴舞。这是记者11日在海南省五指山市委大院篮球场看到的一幕。

  “我们几乎每天下午都练习打柴舞,今天有些小雨,但不影响排练,为了在‘三月三’活动当天能有精彩表现,我们辛苦点是值得的。”排练者陈瑜告诉记者。

  随着2014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时间日益临近,五指山“三月三”主会场文艺展演组的各项准备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记者从文艺展演组获悉,2014年的“三月三”主会场文艺晚会整体设计、原生态民歌大赛整体设计、五指山之声民歌展演整体设计,包括服装、道具、舞美、流程等都已完成。目前,原生态民歌、打柴舞、民歌展演等都在有序排练之中,根据安排,原生态民歌、打柴舞、民歌展演的排练均安排在五指山市内的各大中专院校内,《五指山魂》的排练则在三亚进行。

  为保证活动质量,文艺展演组还安排了专业的指导老师。记者在现场看到,伴着欢快的音乐,加上老师悉心指导,帅气的小伙子们和漂亮的姑娘们跳起来了,伴着“哒哒哒”的节奏,吸引了很多观众围观。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琼海城管队员当街动粗 对精神病人大打出手
  2. 2文昌大力推进冬季瓜菜产销农民增收效果显著
  3. 3海口拟将情商课搬进课堂 专家:不能光靠上课
  4. 4三亚破获跨省贩卖毒品案 缴获89瓶神仙水
  5. 5琼山实施“商标富农”为农民扩销路
  6. 6海口出席ICCA 在国际会展界“露面”机会大增
  7. 7海南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量精简5.7%
  8. 8海南大学9000本科生迎英语教学改革
  9. 9海南控股债券发行 西环高铁再获20亿支持
  10. 10海南46%贫困人口在西部 将投311亿扶贫

专题更多>>

盘点中国奇葩建筑

“八一八”中国的奇葩建筑,当我们追求奇异时我们在追求什么?[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