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屯昌奇石岭

来源:新浪海南旅游 2014-04-25 11:31:35

  奇石岭位于屯昌的一个小镇南吕,上山的羊肠小路还算平坦,周围都是绿色植被,很适合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的白领出来走走看看。呼吸这里最新鲜的空气,一路风情一路情,每一处都有不同的美景,只要你用心观看,你可能会爱上这座小镇,没有繁华的夜生活,没有快节奏人群,背上背包,带上梦想,给自己的心灵做一次放松,逃离纷乱的城市,徒步一定可以让你的心安静下来,一路的绿色让你心情更好。

屯昌奇石岭屯昌奇石岭

  奇石岭不算高,一路清幽小路弯弯曲曲通向山顶,徒步人的最佳选择,一行人有说有笑的用不了多少时间便可以来到山顶,在上山的小路,你会发现四处除了绿色的植被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这也就是为什么称作奇石岭了,每一个石头你都可以想像,有的像人形、有的像白马、狮子、仙鹤,只要你从不同的角度去观察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官,徒步最快乐的就在于此,要几个好友,边谈心边遐想,放慢节奏,感受从未有过的登山喜悦。

屯昌奇石岭屯昌奇石岭

  山顶之间有在一座巨石落在小路之上,据当地的村民介绍,这是这座山的山神,每年一到祭祀的时间都会有很多人来次拜祭,保佑这里风调雨顺“山不在高,有仙则灵”也正验证了这句话,因为有这么一个山神,来次徒步的游客纷来沓至,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里,不仅因为这里的有仙器,更因为这里是放松的心灵的绝佳好地,放下手机,远离电脑,来到一个深山不是为了修炼,而是让自己更好的享受生活,回归最纯真的美好。

  都说山上的天气变化莫测,刚才还阳光灿烂晴朗的天空,瞬间积云密布,但这并不影响徒步的脚步,在海南这是常见的天空,一阵风吹过带动云雾,这种画面其实用心欣赏很美,低低的云层,天地之间仿佛就你一个人,时空在旋转,不知不觉的放空自己。来到山顶俯瞰村庄,一块一块的田地,小河流淌,炊烟袅袅的人家,这幅画面也许曾在电视中看过,但是当你真正体会到了这种美景,仿佛自己在梦中,不愿意醒来,愿留在这个桃花源。

屯昌奇石岭屯昌奇石岭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南春游翻车事故涉事车获运输证遭质疑
  2. 2海口:千名高中生举行18岁成人礼
  3. 3东方市房管局方便办事群众 审批事项提速
  4. 4东环铁路五一小长假满图开行30对动车组
  5. 5本周海南中后期气温较高 周末有雷雨来袭
  6. 6海口严打非法采砂 南渡江水上巡查将常态
  7. 7妈祖诞辰1054周年 海口举行纪念祭典千余人参
  8. 8儋州八一中学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调查结果为偶
  9. 9原三亚运管处两名干部收钱为“黑车”打保护
  10. 10琼菜烹饪大赛海口落幕 38位选手获金奖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