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万人自驾游海南:摘芒果乐趣多 热带玫瑰风情浓

来源:南海网 2013-05-06 11:45:31
令人心向往之万宁神州半岛(南海网记者修梓馨摄)令人心向往之万宁神州半岛(南海网记者修梓馨摄)
     南海网承办的“万人自驾游海南——文明生态乡村体验游”自今年3月份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自驾车友们的热烈欢迎。”五一小长假去哪里玩?”是这几天微博上引发热议的话题。去海边玩,太晒!去爬山,太累!去知名景点,太贵!为此主办方精心推出“游神州半岛、摘美味芒果、参观三亚玫瑰谷”的特色线路,两天一晚的活动让车友们度过了一个悠然自得的开心假期。
    万宁神州半岛,蓝天白云,沙滩海水,令人心向往之。置身于此,放眼望去,处处都是椰树、白沙、蔚蓝的海水,美哉妙哉!与这里的每一寸土地进行亲密接触,气定神闲地感受着空气中释放出的原生态、清新、宁静……孩子们跑着笑着叫着,不知是他们在追逐海浪,还是海浪在追逐着他们,总之一切都那么欢快。天蓝着,海呼吸着,沙是烫的,时光流着,神州半岛仿佛有一种巨大的魔力,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车友林先生坦言“面朝大海,迎着海风,真心觉得神马都是浮云,平日里那些烦心事就让它过去吧,美好的生活还在后面呢。”车友郑小姐不禁感慨“当我一个人漫步在神州半岛的沙滩上,听着呼啸而来的浪潮,闭上眼睛深深吸一口温润的空气,这时要是有爱人在身旁陪伴,我就别无他求啦。”
    4月底的海南,骄阳似火,又是一年芒果将熟的季节!4月29日,三亚海棠湾镇南田农场东风分场的优质芒果基热闹极了,自驾车友一行来到基地亲自体会挑选芒果、采摘芒果和品尝芒果的乐趣。“这次终于圆了我太太摘芒果的心愿!满园子的台农芒果太诱人了,在这里品尝完了我们再带两箱回海口,与亲戚朋友共同分享。“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芒果这么美味的水果呐”韩先生夫妇两人兴奋地与其他车友们交谈心得,言语中流露出的满是幸福和开心。
小朋友摘到了一个大个儿的芒果(南海网记者修梓馨摄)小朋友摘到了一个大个儿的芒果(南海网记者修梓馨摄)
快看!这位车友摘了满满一箱子芒果(南海网记者修梓馨摄)快看!这位车友摘了满满一箱子芒果(南海网记者修梓馨摄)

    4月30日,自驾团一行来到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与玫瑰花进行了一次浪漫的约会。在玫瑰园里,红的卡罗拉、粉的戴安娜、黑的黑魔术等各式各样的玫瑰让车友们大饱眼福,直呼过瘾。徜徉在一片玫瑰花海中,大家猛按相机快门,留下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车友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这个景点推荐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也来亲自感受一番热带玫瑰的浪漫风情。

自驾团部分车友在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合影留念(南海网记者修梓馨摄)自驾团部分车友在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合影留念(南海网记者修梓馨摄)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海南微生活

新浪海南微生活是一家立足海南的领先在线媒体服务提供...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口哈尔滨客列部分车站运行时间将调整
  2. 2琼海:田园城市醉游人
  3. 3海口大坡镇争创海南100%文明生态村覆盖镇
  4. 4海口秀英区业里村实现安全文明、初步富裕
  5. 5三沙市西沙群岛岛际交通近期将开通
  6. 6琼海召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7. 715家省内外媒体聚焦琼海美雅
  8. 8定安大村朗村打造休憩站 家庭旅馆开进村民家
  9. 9“水果玉米”在琼海试种成功
  10. 10方盛虎追悼仪式举行 乐东数千村民含泪送别英

专题更多>>

揭秘《北西》

揭秘你不知道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