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鱼眼看“美丽三沙”——碧海蓝天画中游

来源:南海网 2013-07-23 14:46:57

    三沙有多美?有人说,“三沙归来不看海”;有人说,“三沙美过马尔代夫”;也有人说,“人在三沙,眼睛在天堂”……

  不过,如果不是亲临这里的一个个岛礁,你可能无法真正领会到这个受世人关注的地理概念背后,所呈现的全部诗情画意。

  在三沙设市一周年之际,三沙新闻网记者7月17日登上了三沙永兴岛,随后几天又乘坐三沙市的岛际交通艇“甘泉岛”号,实地探访了离永兴岛有3个多小时里程的鸭公岛和银屿岛,并用镜头记录下这份令世人惊叹的美。

  在这里,深蓝、浅蓝与洁白装点了辽阔的海域及各个岛礁,绚丽之彩绵延至海天边际。如今,随着三沙市岛礁绿化建设项目的启动,赵述岛、晋卿岛、鸭公岛、银屿等小岛都种上了步麻树和椰子树,一个个小岛将慢慢化身“绿洲”,勾画出一个“美丽三沙”。(记者李晓梅)

在三沙市设立一周年之际,为便利西沙群岛各岛屿间往来,三沙市岛际交通船投入使用,图为已配备的“甘泉岛”号作为交通专用船,来往于各岛礁之间。  在三沙市设立一周年之际,为便利西沙群岛各岛屿间往来,三沙市岛际交通船投入使用,图为已配备的“甘泉岛”号作为交通专用船,来往于各岛礁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海南微生活

新浪海南微生活是一家立足海南的领先在线媒体服务提供...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口哈尔滨客列部分车站运行时间将调整
  2. 2琼海:田园城市醉游人
  3. 3海口大坡镇争创海南100%文明生态村覆盖镇
  4. 4海口秀英区业里村实现安全文明、初步富裕
  5. 5三沙市西沙群岛岛际交通近期将开通
  6. 6琼海召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7. 715家省内外媒体聚焦琼海美雅
  8. 8定安大村朗村打造休憩站 家庭旅馆开进村民家
  9. 9“水果玉米”在琼海试种成功
  10. 10方盛虎追悼仪式举行 乐东数千村民含泪送别英

专题更多>>

揭秘《北西》

揭秘你不知道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