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专业食享团队将时令食材与鲜花进行了巧思搭配,并与花艺翘楚——荟加花艺设计公司全新推出融合英式下午茶及优雅花艺课程的主题下午茶,旨在为客人打造不一样的午后惬意时光。

花艺主题下午茶花艺主题下午茶

  据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行政总厨邓壁盛先生介绍,在此次全新推出的主题下午茶中,酒店食享团队不仅在口味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与尝试,在塑造每一个甜点外形上更追求细节的精致非凡。以清爽新鲜的应季水果为灵感设计的精致下午茶点,搭配TWG精选香茗,旨在为客人呈现清新味觉之旅。而精心设计的花艺课程,更将生活与艺术设计相结合,让客人身处于优雅闲适的氛围的同时,还可与专业花艺师互动,细品花艺美学。                   

花艺主题下午茶花艺主题下午茶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沈思墨先生(Mr。 Christopher Sommers)表示:“在丽思卡尔顿酒店,我们注重于为客人创造独特难为的体验与回忆。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客人呈现经典优雅与优质服务的完美结合的体验。”

  备受赞誉的丽思卡尔顿大堂吧内设有舒适的座席和宽敞的阳台,温馨怡人又不失尊贵风范的装饰与订制家具搭配得恰到好处;网格式样的天花板则与地板上的花呢格纹图案相得益彰。考虑到现代人对于美的事物的追求越来越高,在甜品的制作与设计上既追求保留英式传统下午茶的精髓,又不断的在外形和色彩上寻求创新,为客人呈现不一样的视觉、味蕾体验。为每一位莅临大堂吧的客人,打造精致的午后娴静茶食。

海口丽思卡尔顿大堂海口丽思卡尔顿大堂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喜达优先顾客计划®合并关联,快速获得会籍匹配,无条件转移积分,同时尊享多重礼赏计划。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