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晚八点,“凤凰悦读荟-百草园李成、邢月经典美文朗诵会 ”海南凤凰新华书店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系列公益阅读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活动在文昌新华书店开展。海南新闻广播《百草园》知名节目主持人李成、邢月现场朗诵毛泽东《沁园春·雪》、苏轼《水调歌头》、海伦凯勒《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以及反映海南本土作品《五指山》、《大树》等诗文十余首。并有海南朗读爱好者参与共同朗诵。文昌各界听众、读者300余人到现场,共享这阅读之夜。

  今年4月,海南即将迎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该系列公益阅读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百草园》李成、邢月在中、青年听众中广泛影响力,推动阅读常态化,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为海南全民阅读蓬勃开展凝聚精神力量。

  据悉,“凤凰悦读荟”系列公益阅读活动,由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全年12场活动,每场在不同市县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