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述举报帖中还列举了张继荣和张某约会的地点、时间并配上图片。上述举报帖中还列举了张继荣和张某约会的地点、时间并配上图片。

  近日,认证微博@报人海刚 实名举报称,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刑二庭庭长张继荣“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道德败坏包养情妇并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

  7月28日,举报人王海刚表示,已通过多种渠道向多个纪委部门发去举报材料,但目前尚未得到回应。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则回应,举报内容“纯属造谣”。

  7月14日,微博实名认证为“阳泉市宏基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部文员”的@报人海刚 发帖称,张继荣与情人先后多次乘坐飞机去三亚等地偷情、在奔驰车上幽会;其已掌握两人多次在三亚酒店内、以及在张继荣为情人所购买的住所内多次非法同居的证据;张继荣与多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开着公车去酒店开房通奸次数。

  上述举报帖中还列举了张继荣和张某约会的地点、时间并配上图片。举报帖@了全国多家主流媒体以及律师等;在转发给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晋法之声 称,举报“绝对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