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城管晒完情色晒名表

  近期,商报报道三亚“性福”城管小z因微博频发色情图片而受到社会关注。之后,三亚天涯区城管局给予小z记过及扣除当月绩效工资的处罚。然而过了不久,网友再曝小z的“晒表”截图,因图中手表酷似百达翡丽而再次引发网友质疑。

  事件回顾 城管发色情微博被记过扣工资

  近期,三亚天涯区城管周某伟(小z)因在微博中频繁转发色情周边信息而被网友关注,经细心网友提供的微博截图发现,小z在其个人微博内公然以公职人员身份出现,公开自己在三亚市天涯区城管局担任城管工作。此外,其在微博内毫不避讳地发出千余条色情周边消息,内容包括AV封面及全裸女子。

  此事经媒体关注后,天涯区城管局对小z做出记过及扣除当月绩效工资并全局通报的处分。然而,这样的处理结果在网上又掀起一场议论风波。有网友质疑,如此处理是在应付了事。

  再起波澜 小z晒表网友质疑酷似百达翡丽

  然此事稍有所平息,近日,又有网友爆出小z”晒表”截图。截图中小z在2013年2月1日称:“嘿嘿,入手了一块手表!完了一件心事“,这段文字下方是手表图片,图片中是一块陀飞轮手表,手表牌子比较模糊。图标右下方标注的图片来源为:weibo.com/zhouks。

  据网友透露该手表品牌虽然模糊,但与百达翡丽品牌十分相似,其通过网络找到了一张百达翡丽手表的图片酷似小z图片中的手表。该网友表示:“虽然无法判断网络图片的真伪,两块手表如此神似,一定有所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