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工作人员在街头进行排水工作。(市排水所供图)排水工作人员在街头进行排水工作。(市排水所供图)
排水工作人员在街头进行排水工作。(市排水所供图)排水工作人员在街头进行排水工作。(市排水所供图) 

  南海网海口9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9月21日,记者从海口市排水管理所获悉,由于当天下午持续暴雨,导致海口至少10个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其中金福路积水高达11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

  据介绍,当天下午4点至6点的2小时内,市区降雨量46.9毫米、琼山区96.1毫米,为暴雨等级。目前市区积水路段有:

  1.因白水塘雨水倒灌,造成景山学校段积水,金福路积水,长200米,宽40米,深110厘米;椰海大道积水,长150米,宽50米,深4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应急电源泵车在强排中。

  2.三东路三西路积水,长200米,宽30米,深3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

  3.椰海大道昌茂城邦处积水,长300米,宽30米,深5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

  4.勋亭路金鹿市场处积水,长200米,宽15米,深3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

  5、琼山大道转盘处积水,长150米,宽16米,深20厘米;儒教村处积水,长200米,宽16米,深30厘米;坡上村处积水长250米,宽16米,深25厘米,车辆无法通行。

  6.龙华路与金龙路、华海路交界处积水,长100米,宽25米,深15厘米,车辆能通过。

  7.义龙西路积水,长145米,宽38米,深5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

  8.五指路积水,长100米,宽10米,深10厘米,车辆能通过。

  9.三东路与海达路交界处积水,长60米,宽50米,深20厘米,车辆能通过。

  10.海甸五东路积水,长1500米,宽15米,深50厘米,车辆无法通行,因鸭尾溪水位高涨顶托。

  海口市区其他道路目前未积水通行正常,市政局排水人员均在各路段值守排水,全力做好今天雨天排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