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修补坑洼道路开展立面改造

  海口将再投10多亿元提升“颜值”

  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吴优20日做客南海网新闻会客厅访谈时透露,今年8月份海口已投入四亿元对小街小巷进行建设,将再投10多亿元,对城市当中的一些影响市容市貌的立面改造,坑坑洼洼的道路进行中修、小修。三年时间投入三千亿元在产业、棚户区改造和基础设施上面进行推进,三年后的海口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

  吴优表示,海口双创下一步工作重点首先是长期坚持宣传引导,将其贯彻到整个工作过程中强抓不懈。其次是要尽快推进基础设施方面的建设,特别是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小巷、城中村、三无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马上要推进。

  据介绍,8月份,海口投入4亿元到小巷的建设中,目前工程已经在逐步推进中,再过三个月效果就可能呈现出来。

  当天上午,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吴优;秀英区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区长张霁;龙华区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区长符革;美兰区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区长吴树强;琼山区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区长田丽霞,以及桂林洋开发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全立等海口市及各区双创指挥部负责人齐聚南海网新闻会客厅,共同探讨一个多月来海口双创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下一阶段双创工作该如何引向深入提出工作思路,并与网友在线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