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十足的爵士舞,婀娜多姿的民族舞……在欢快的音乐中,26名参赛佳丽轮番登场,各显才艺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海南赛区总决赛今晚在三亚亚龙湾奥特莱斯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女孩刘丽然夺得了冠军,陵水姑娘黄珊珊获大赛季军。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顶级选美赛事,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始于1951 年。至2015年,世界小姐已在20 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66届。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海南赛区由上海绣润传媒携手新思路集团共同主办,也邀请到世界小姐中国区代表、绣润传媒CEO周天虹,为海南总决赛致开场辞。

  当天赛事通过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内衣秀和礼服秀三种形式,考验选手内外兼修的素养和功底,同时也传达出赛事选拔“有意义的美丽”这一内涵。

  第一轮是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选手们认真准备了各种节目,朗诵、唱歌、舞蹈、跆拳道等等。

  接下来的内衣秀和礼服秀,更是呈现出她们最美丽动人的一面。

  经过角逐,26名参赛佳丽决出3强,将代表海南参加中国区的总决赛,并有可能代表中国角逐世界小姐桂冠。她们将成为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具实力的竞争者。也预祝她们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