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青联大讲堂”2018年第一期:建设美好新海南和青年的作为

  活动描述:乘着十九届三中全会和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的春风,海南省青联特邀请省青联常委、海南省发改委区域经济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处处长、经济学博士高佃恭做客“青联大讲堂”,讲解海南未来发展与政策走向,以及及青年人的作用,相信本次活动定会对在琼发展的委员和青年朋友们起到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欢迎参加。

  活动地点:海口市新埠岛星海湾水岸风情街点测光展厅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7日上午10时-12时

  活动费用:公益活动,免费参加

  活动名额:40人(报满截止,先报先得)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并说明是新浪网友,报名电话:137 0757 2676‬ 殴帆

  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 海南省青年联合会

  承办单位:海南省青年联合会公共管理界别

  附:

  专家简介:高佃恭,清华大学博士后,专业企业管理、国民经济、经济地理、区域经济、管理科学工程、国际商业英语。曾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合作所所长助理、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兼学术部副部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委员。现任海南省发改委区域经济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处处长、海南省青联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