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内销售的部分泰迪IP周边产品。店内销售的部分泰迪IP周边产品。

  15日,海南罗森海洋泰迪主题店在海口上邦百汇城正式开业。该便利店是继今年10月首批五店同开入驻海南后,罗森携手泰迪在海南落地的又一IP型门店,门店坐落于上邦百汇城1号楼东广场。

位于海口上邦百汇城的罗海洋泰迪主题店。位于海口上邦百汇城的罗海洋泰迪主题店。

  据介绍,此次海南罗森与泰迪IP方共同打造的泰迪海洋系列主题店结合了海南本地海洋特色,特色风格明显。记者看到,高达4米的罗森海洋宝宝坐落在店外上邦百汇城东广场,店内也有诸多显眼的主题IP形象,如墙壁上的海豚泰迪、企鹅泰迪、海豹泰迪等,同时还有相关动漫周边销售,给人浓郁的主题氛围感。在现场,为数众多的消费者对这一特色新颖的主题店兴趣浓烈,纷纷进店参观选购。

新店内主题风格浓郁。新店内主题风格浓郁。 

  据海南罗森方面工作人员透露,海南罗森在本月还会陆续在海口开出4家门店,分别坐落于三叶西路、海秀东路、蓝天路、京华城,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在海口开设共计20家门店,丰富海口市民的消费购物需求。

  (原标题:海南罗森首家IP联名主题便利店开业 月内还有4家门店陆续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