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道听图说>正文

海口:吸毒仔租房制贩“神仙水”以贩养吸(图)

来源:海南特区报2013年6月28日【评论0条】字号:T|T

现场缴获的毒品神仙水现场缴获的毒品神仙水
犯罪嫌疑人王某奇犯罪嫌疑人王某奇

  日前,海口琼山警方破获一起省级目标毒品案件。33岁的临高人王某奇(绰号阿三)自10年前染上毒瘾后一发不可收拾。为了筹钱吸毒,他竟买来冰毒、K粉等毒品加工合成“神仙水”,然后卖到海口、临高的娱乐场所。据了解,王某奇在海口租了一间房间,利用高压锅等简单的工具经过蒸、煮等过程亲自动手制作神仙水。虽然“粗制滥造”,利润却很高。目前,王某奇已被海口警方抓获羁押。

  民警出租房内智擒嫌犯

  2月初,海口公安局琼山分局禁毒大队调查发现,一名绰号阿三的男子在府城地区贩卖“神仙水”等合成毒品。该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男子进行跟踪调查。经过一个月的跟踪调查,侦查员发现阿三极有可能自己制作、加工“神仙水”等新型毒品。

  3月30日凌晨4点,专案组民警来到阿三租住的海口龙华区海德路一小区蹲点守候。但一直等了10多个小时,嫌疑人阿三始终没有出现。30日15时10分,专案组民警佯装物业管理人员,敲门进入阿三居住点,将涉嫌贩卖毒品、制造毒品的嫌疑人王某奇和其女友周某曼抓获。

  据了解,当天,民警从阿三房间内缴获毒品可疑物开心果2包(净重52.8952克)、摇头丸1包(净重17.1715克)、氯胺酮1包(净重63.5047克)、神仙水28瓶(净重627克)、美沙酮2瓶(净重664.6克)、神仙水大半瓶(净重1320克)、冰毒1包(净重6.1849克)、手机2部、毒资现金11000元、空玻璃瓶100瓶、射钉枪1支(后经公安机关检验,改制射钉枪为枪支,具有致伤力)、射钉枪子弹150发(后经公安机关检验,构成弹药,具有致伤力)、电子称1台、打针筒3支、压制毒品工具1把。

  另外,民警调查得知,阿三制作、加工“神仙水”的毒品均来自阿二。据了解,阿二会定期到阿三住处“送货”。于是,民警继续蹲点,30日18时许,将上线阿二抓获。民警从阿二身上扣押毒品可疑物冰毒5包(净重42.2419克)、海洛因1包(净重3.8035克)。

  男子制贩“神仙水”以贩养吸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奇,绰号阿三(男,33岁,临高人)。2003年染上毒瘾,一次偶然看到“毒友”用冰毒、K粉自己加工、合成神仙水,他因此学会了加工合成“神仙水”。为了以贩养吸,自去年12月份起,王某奇开始从“阿二”处买来冰毒、K粉、摇头丸等毒品自己加工、合成神仙水,向海口、临高的多个娱乐场所销售。郑某(绰号“阿二”,男,30岁,海口人)也吸毒。王某奇和郑某都有犯罪前科。目前,两人均已被羁押。(记者 黄婷 通讯员 韩燕)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