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新闻网讯 前两天,如皋一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3个小时使用流量3760M,扣除费用500元,而自己对这3760M的流量却毫无印象。

  该网友称,他发现自己手机停机后,先后充值了150元,但还是处于停机的状态。结果一查询才发现,自己竟然欠费407元,且当月消费竟然高达612元,其中仅套餐外上网费用就已经是整整500块了。该网友通过查询国内移动数据消费清单,发现这500块的流量费产生于6月26日18:38之后的三小时内。但是该网友称,自己6月26日下午6点半左右时,他正在下班的路上,不可能玩儿手机。

  据该网友称,他本身拥有1G的流量套餐,剩余600多兆,而且自己从头到尾也没有收到流量超出套餐和话费余额不足的提醒。该网友在拨打10086客服电话之后,又前往移动营业厅交涉此事,但工作人员说让他回来等答复。目前,该网友被退还话费430元,但并没被告知具体的扣费原因。

  对此,移动营业厅工作人员给出答复,称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处理方法,她建议该网友到营业厅通过手机号码查询具体的事项。(来源:如皋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