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宋某贵已被警方控制嫌疑人宋某贵已被警方控制

  南国都市报11月1日讯(记者林方岱文/图)10月30日早晨,家住东方市的12岁少年晓明(化名)和6岁的女孩晓芬(化名)像往常一样,吃完早饭后挥挥手向母亲告别前去上学,可让兄妹俩想不到的是,这竟是一场生死离别。兄妹俩上学后没多久,44岁的母亲庄女士却倒在了冰冷的地上,全身有多处锐器砍击伤害,而据东方警方的初步调查,庄女士的丈夫宋某贵被视为第一犯罪嫌疑人。母亲被杀,父亲被抓,这个家庭究竟发生了什么?

  女子身首异处惨死家中

  丈夫被视为第一嫌疑人

  10月30日早晨6时30分许,东方市八所镇东海路西九巷的一处居民房内,晓明和晓芬由父亲宋某贵接送前去上学,约莫半小时后,宋某贵送完孩子返回家中。当天上午8时左右,正在学校上课的晓明突然接到亲戚通知说,家里出事了,赶紧先请假回来。晓明急忙往家里赶,远远就看到母亲庄女士浑身是血躺在地上,而父亲则漠然地站在一旁,现场还有邻居、亲戚和正在调查的警察。为避免孩子受到刺激,民警将晓明和晓芬拦在了门外。可让晓明难过的是,周围有不少人议论说,“40余岁的宋某贵在家里杀死了妻子”。

  据了解,最先发现宋某贵家中出事的是周边的邻居。据一名家住附近的知情人介绍,当天上午7点多的时候,宋某贵的住处内突然传出争吵声,还夹杂着几声救命的呼喊,随后就没了动静。邻居们也知道宋某贵经常打骂妻子,听到呼救声后担心出事,有人赶紧通知了宋某贵的大哥,告知其家中发生的情况。

  据宋某贵的大哥宋先生介绍,他家就住在弟弟家附近,因为弟弟家经济困难,他经常进行经济救济,也时常来弟弟家走动。“阿贵经常和老婆吵架,也会相互厮打,但没想到这次会发生这种情况。”宋先生说,他接到邻居电话赶到弟弟家里后,发现弟妹身首异处倒在地上,弟弟则浑身是血站在一旁,地上还丢有一把斧头和尖刀,问什么都是一声不吭。

  随后,东方市警方在现场侦查后,死者庄女士的丈夫宋某贵被视为第一嫌疑人,被带往东方市公安局接受调查。据东方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死者庄某系被斧头、尖刀等锐器砍击后当场致死,警方在案发现场发现了凶器等相关证据。而宋某贵在接受民警问询时语言逻辑混乱,一会称妻子是被闯进家里的小偷杀害,随后小偷逃跑,还用刀刺伤了他的手;一会又说是自己认错了人,误杀了妻子。

  他举止行为奇怪

  疼爱儿女却经常打骂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