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尺堂2017年新年酒会暨无底价拍卖会

1月14日,玉尺堂·琼州会馆“2017年新年酒会暨无底价拍卖会”在海口隆重拉开帷幕。据了解,知名珠宝品牌玉尺堂将以全新的模式让利消费者,让玉石从贵族阶级走入了寻常百姓人家。

据悉,本次拍卖会开珠宝玉石行业无底价拍卖之先河,秉承一贯正宗、精品的产品水准,将透明低价策略贯穿到底,让消费者自己定价,史无前例的透明低价也将拍卖会推向高潮,全场50件和田玉精品被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玉石爱好者和收藏者抢拍一空。

和田玉(Nephrite)是软玉的一种(俗称真玉),也是国内高端具有领创品牌的软玉 。和田玉分“狭义”和“广义”两种定义。“狭义”(传统概念)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子料”为代表闻名于世。“广义“范畴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和田玉“逐渐被冠名为一类产品的名称。新疆和田玉、辽宁岫岩玉、南阳独山玉、陕西蓝田玉并称为中国四大名玉。

  玉尺堂·琼州会馆 

  品牌简介:

  琼州会馆起始于中国海南,是一家服务于会员的专业机构。合作品牌有:玉尺堂、遇知音、知和行哈根达斯、全聚德仿膳等。

  玉尺堂。琼州会馆玉尺堂和遇知音和田玉的会员服务平台,实现珠宝变现、财富分享。形式有拍卖及委托拍卖等拍卖品类:翡翠、和田玉、琥珀蜜蜡、钻石、彩色宝石、及各类茶器花器等

  (编辑:冯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