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青年U-21沙滩排球锦标赛(海口站)23日在海口市假日海滩落幕,来自全国的青年沙排运动员在此进行了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

  经过比赛,山东一队王颖芃/张新晨、山东二队李兆昕/姜乐莹、重庆队刘程叶/林道美分别荣获本次2018全国青年U-21沙滩排球锦标赛(海口站)总决赛女子组冠、亚、季军。海南二队翁先武/陈秀峰、山东二队姜领航/李荪钰、江苏一队汤星宇/相诚聪分别荣获本次总决赛男子组冠、亚、季军。

  当日,赛后的趣味运动会游戏互动以及音乐节受到了海口市民的欢迎。市民们纷纷亲身体验,运动员也积极参与游戏互动,与市民们一起参加投球接力比赛等,现场欢声一片。此外,嘉年华邀请了海口知名乐队树乐队、旅途乐队等歌手在音乐节上献艺。DJ打碟、歌手热单串烧、乐队启奏,伴着绚烂的舞台灯光,参与的市民跟着节奏摇摆,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沙滩排球嘉年华旨在推广沙滩排球运动,增进市民对沙滩排球运动的了解,让更多人关注和爱上沙滩排球这项运动。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指导,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海南昆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源:张美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