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活创想家,海洋文旅开拓者

  鼎龙地产集团副总裁王哲先生:“品牌要想强大,就要学会与众不同。”王哲总裁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指出:差异化是品牌第一属性,所有的品牌都应以差异化为原点进行建设。因此“海洋文旅的开拓者”便是鼎龙集团的品牌标签。

鼎龙地产集团副总裁王哲先生鼎龙地产集团副总裁王哲先生

  在海岸资源愈加珍稀的环境下,鼎龙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海洋强国战略,以“海洋生活创想家”为定位,扎根粤西黄金旅游海岸线,依托丰富的海洋资源,打造“玩山玩海、山呼海应”的海洋文化旅游产业链。

  早在2007年,鼎龙集团积极响应吴川市政府“回归工程”的号召,回乡投资打造占地约25000亩,拥约16公里黄金海岸线的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以海岸线为依托,打造占地约500亩的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约3000亩海洋王国主题公园及近万亩野生动物王国主题公园,并引入万豪国际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凯悦集团等国际酒店巨头联手打造15家星级酒店王国,铸就南中国海洋文旅新标杆;迄今已受到来自全国近300城客户追捧与喜爱,成为数万业主滨海旅居生活首选。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实景图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实景图

  紧跟海南自贸岛建设等重大利好,鼎龙集团积极布局粤西黄金海岸线,于海南对岸、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湛江徐闻,再造两座海洋文旅传奇,包括占地约6000亩,拥约10公里黄金海岸线的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及融合大交通、大生态、大文化、大配套于一体的占地约15000亩的鼎龙·大汉三墩全球候鸟半岛度假区。

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效果图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效果图

  鼎龙地产集团副总裁王哲先生:“当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更多的人开始有康养和度假需求,文旅项目与康养小镇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