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天空中下着大雨,但却阻挡不了三亚全体公安工作者忠诚保大庆的赤诚之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的工作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攻坚战,当日上午9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在美丽的凤凰岛隆重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三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兆腾,市公安局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民警、文职辅警人员、“警保联控”队员组成的队伍方阵10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全景)大会现场(全景)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三亚市公安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冰主持。

张兆腾副市长听取集合列队报告张兆腾副市长听取集合列队报告

  大会伊始,市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队作训情报大队大队长熊金利向市领导郑重报告:“张市长同志,三亚市公安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队伍列队完毕,请您指示。”

  “按计划进行!”张兆腾副市长回答道。

  全场人员一同高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吉阳分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的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