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伴随着一声声热情洋溢的“呀诺达”,省政府企业家咨询会议成员、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15人抵达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实地考察海南绿色旅游资源,以期助力海南旅游业疫后重振。

  保亭县人民政府县长符兰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垚垚,县政协副主席、旅文局党组书记林孟地,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董事长侯勇带领景区高管团队全程陪同。

  梁建章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景区监控室及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萌宠科普乐园、幸福天道、鸟语花香景观区、八榕景观区、湿地景观区等雨林谷核心景观。参观过程中,梁建章对景区的环境、管理、服务设施等方面予以肯定。

  疫情对于旅游行业最大的改变体现在目的地本身,海南是最有机会抓住旅游复苏的省份之一。梁建章曾在海南省政府与携程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这里拥有天然的旅游资源,后疫情期可以深入挖掘热带岛屿特色,设计推广高端精品化、定制个性化、服务特色化的度假旅游产品和线路,刺激并满足新的用户需求。

  根据携程大数据多项调查显示,疫后海南成旅游热门目的地。3月,海南三亚已成游客“疫情后最想去的心愿目的地”“国内景区复兴指数”双料榜首。而作为国家5A级景区的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地处“大三亚旅游圈”的“金三角”地区。景区以热带雨林资源为本、以雨林文化为魂,深度挖掘雨林文化、本土文化、民俗文化,推出集观光、互动、体验、休闲、度假、养生于一体的系列文化旅游产品。后疫情期,景区将根据消费者需求,创新打造一系列旅游产品和线路,从而为海南旅游业疫后重振作出源源不断的实质贡献。

  据了解,目前景区已推出海南居民旅游绿色年卡。呀诺达绿色旅游年卡采用实名制,激活生效后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期限内可无限次免费入园。此外,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的免票政策正在持续进行中,即日起至2021年3月6日,全国医务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即可在景区1号售票窗口办理免票手续。(郭振莹/文  陈典/图)

  来源: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