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金发科技“一线”径予放行货物到厂▲海南金发科技“一线”径予放行货物到厂

  8月24日,洋浦保税港区内企业海南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海南金发科技”) 申报“一线”径予放行的2票苯乙烯-丁二烯共聚物顺利放行入区,进境手续相比传统通关模式更加简化便捷,通关效率进一步提升。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洋浦保税港区发展局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对接推进“一线”径予放行政策在洋浦保税港区内进一步落地实施。洋浦保税港区发展局联合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关、技术单位组建微信工作群,疫情期间线上指导企业完成业务申报、提货入区等业务操作。

 ▲海南金发科技工人正在卸货 ▲海南金发科技工人正在卸货

  海南金发科技首批“一线”径予放行货物顺利入区,也是洋浦保税港区内加工生产企业首单“一线”径予放行业务。

  洋浦保税港区发展局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为园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帮助,并推进相关工作任务。

  来源:洋浦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