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以下简称“消博会”)举办,本届消博会主题是“引领全球新消费,共享美好新生活”。

海南邮政以“连接美好,无处不在”为主题打造的本届消博邮局设立在会展中心3号馆,并在1号馆和6号馆分别设置了寄递服务点,为国际国内展商提供各类宣传资料、行政文件、展会物品等一体化寄递配送服务。

本届消博邮局进行了两大升级,首先是服务升级。观众可以在消博邮局喝到网红邮政咖啡,还可以品尝到此次新推出的邮局冰淇淋。咖啡+冰淇淋的CP组合在人气满满的邮局展馆备受追捧。据工作人员介绍,消博邮局有推出1元数币购咖啡杯,5.9元数币享冰美式一杯的活动。其次是形象升级。中国邮政为本届消博会设计定制的24枚个性化邮票图案作为主要元素贯穿整体,同时融入消博会吉祥物“元元宵宵”、网红卡通兔布多以及海南地域风情等元素,打造更加时尚、活力、多元化的消博邮局形象。

展会期间,消博邮局活动精彩纷呈、礼品丰富多彩。推出消博护照打卡集戳兑奖领礼、扫码注册有礼、数币优享购活动和限量领取邮政&联通数字纪念卡等主题活动,不少观众前来排队打卡,积极参与。针对消博护照打卡集戳兑奖领礼的活动更是在网上热门转载,许多网友表示已提前参考攻略,做好领取准备。据了解,持消博护照在消博邮局享咖啡、冰激凌买一送一,可多次享受,不设上限。

消博邮局还与创作海南爆红吉祥物“雷公马”的漫画师吴开清联手推出极具情怀的《邮政伴随我们成长》漫画明信片,并邀请吴开清现场签送明信片。送出邮政盲盒、网红托特包、消博会吉祥物玩偶和徽章、创意文化雨伞、旅行浴巾等多款礼品。

消博邮局开馆第一天就吸引了众多观展市民游客打卡参与,人气狂飙,著名演员贾乃亮也来到“消博邮局”直播探馆。

此外,海南邮政发行《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纪念封、纪念邮册、邮资明信片门票和消博护照等多款集邮收藏品,并首次联合海南联通推出第三届消博会数字纪念卡和纪念封8000套,观展市民游客可免费领取。

资深邮迷何国良与爱人特意从西安过来消博邮局领取纪念封并当场邮寄,他说:“我们想把消博会的盛况、风采和文化分享给各地的邮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