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塔斯汀x巴啦啦小魔仙联名媒体见面会暨新品品鉴会于海口华欣佳园店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集结了海南当地主流媒体等数十位嘉宾到场。会上,主持人从本次塔斯汀与巴啦啦小魔仙的魔法联名与“中国小堡”产品全新概念讲起,到塔斯汀十年发展的故事,传递出塔斯汀专注创新、肯钻研、不做表面功夫的品牌态度;在主题店粉红魔法的欢乐氛围中,主持人代表塔斯汀诚邀各界媒体朋友尝鲜多款塔斯汀国潮好味、体验魔法棒、魔力翅膀等联名款周边,亲自感受中国汉堡与魔法童心的魅力。

  品鉴塔斯汀新品 共食中国好味

  塔斯汀品牌源始于2012年,创业之初就坚定要做“有温度的餐饮品牌”,用中国味道传递中国温度,弘扬中国文化。面向具备个性主张、独特审美、独立意识的年轻受众群体,打造兼具亲民价格与国潮风格,既符合国人口味、也满足便捷用餐需求的手擀现烤中国汉堡。

  这几年,塔斯汀在海南区域的门店数稳步增长。为此,主持人在品鉴会上真心致谢,“在短时间内开拓并占领市场,离不开消费者的肯定和各界的支持,在此要对所有消费者和关注塔斯汀的朋友说声谢谢。”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喜爱,塔斯汀海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塔斯汀会时刻牢记“做好中国汉堡、弘扬中国文化”的企业使命。致力将中国汉堡当作味觉载体,打造成表达中国味道的天然媒介,以“做最具影响力的民族文化餐饮品牌”为目标而持续创造。

  国潮好堡来品鉴 款款美味皆招牌

  就是中国胃,就爱中国堡。作为手擀现烤中国汉堡的开创者,塔斯汀坚持手擀现烤,通过馅料的不断创新,展示中国饮食文化的无穷魅力。好堡在前,品鉴环节自是热闹非凡。

  塔斯汀为现场嘉宾准备了多款塔斯汀美味美食,尤其是此次上新的塔塔鸡腿中国小堡,获得了现场众多媒体朋友的关注与喜爱。除了体型上的“小变化”与包装上的“大变化”外,新品更在口味上去除辣味,搭配酸甜风味的塔塔酱,使口感有轻盈夏日感。

  除了本次上新的汉堡与饮品外,品鉴会上还有塔斯汀招牌产品,香辣鸡腿中国汉堡、粗薯、鸡块等等,款款美味皆招牌,满足了不同中国胃。

  伴随着舌尖盛宴的结束,此次塔斯汀x巴啦啦小魔仙联名媒体见面会暨新品品鉴会也圆满落幕。春去夏来,塔斯汀将带着大家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继续前行,做好中国汉堡,传递中国味道,弘扬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