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四青年节运动105周年之际,3月22日晚,“逐浪新时代 中国新青年”2024五四青年节篮球友谊赛在海口众壹体育(保税店)火热开赛。海南世纪网安和海南正邦2支代表队近40名篮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充分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

  本次比赛采用80分全场赛制,不记时,不限制换人次数,每节各队有2次暂停机会,每队出场5名队员。第一节双方如有一方先得分20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第二节双方如有一方先得分40分,第二节比赛结束;第三节双方如有一方先得分6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第四节双方如有一方先得分80分为胜方,比赛结束。

  比赛现场,欢呼呐喊声不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2024五四青年节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双方球队在场上你来我往,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充满了悬念和惊喜。球员们身手敏捷,动作潇洒,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迅猛的突破,都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暇接。

  经过激烈的角逐,海南正邦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和团队精神,最终以80比75的比分战胜海南世纪网安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饱满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自贸港的建设中,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一次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的盛会。希望新时代的青年们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王世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