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清水湾豪宅曝光马云清水湾豪宅曝光

  当我们还在望楼兴叹,又往购物车里添加几件新商品时,首富马云在国内多处豪宅已曝光。杭州、大连、上海、香港,其中还包括一处私人会所。据《福布斯》最新估计,马云目前的资产净值为217亿美元,毫无争议的国内首富,他在杭州、海南、大连、上海、香港等多个城市均置有房产,据估计马云豪宅总价达到1.8亿美元,约合11亿人民币。

  马云在海南陵水清水湾买了一套豪宅,占地四亩,总价上亿元,从房间稍微冲刺一下,就可以一头“扎进”大海的怀抱。马云海南豪宅曝光,位居在海边的奢华别墅,居住在这里面向大海春暖花开,这就是富豪最奢华的生活,令人向往不已。

  马云位于杭州别墅,名“桃花源”,由绿城集团开发,在杭州大城西总用地面积1400余亩,号称“中国最低密度的别墅园区”。该园区以陶渊明《桃花源记》作为理念蓝本,打造山水人文集于一身的生态居住区,既具“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又备“阡陌交通,鸡犬相闻”。身在江南,心无人间。看这山水窗石,不难分辨,这栋别墅已可媲美私家园林。

  马云位于半山地利根德里的BranksomeCrest顶层豪宅,据港媒报道已被马云或相关人士买下。其顶层连泳池特色复式户,每平方尺的价格高达4.23万港元(折合40万港元每平方米),打破香港最高房价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