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思说,她仍然爱着这个满嘴谎言的男人。思思说,她仍然爱着这个满嘴谎言的男人。

  “我仍然爱他,如果要用一首歌表达我的心情,我希望是《我会好好的》。”和前夫生的孩子协商好了,和新男友怀孕了,正当她对未来展开无限遐想时,男友却失踪了。不过女子思思(化名)却对记者说,自己会好好的,等着他回来,给一个交代。

  离异女子玩微信认识“飞机副驾驶”

  思思今年27岁,来自北方某城市。因为之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加上喜欢海南的风景,今年9月份,她选择带着1岁多的女儿来到海口度假。

  一天晚上,思思通过微信查看“附近的人”,发现一个小伙子头像是身穿航空公司制服的帅照,于是就上前打了个招呼:“嗨!你不知道公司不允许在社交软件上秀穿制服的照片吗?”

  就这样,两个人从你来我往的斗嘴,开始了彻夜长聊。这个小伙子告诉思思,他叫“韩俊秀”,是某航空公司的飞机副驾驶员,飞海口至济南的航线。在微信聊天过程中,韩俊秀告诉思思,他明天即将回到海口,希望能见到她。

  第二天,思思换上一身漂亮衣服,和“韩俊秀”在机场见了面。

  思思说,这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大男孩,穿衣打扮也很有品位,喷了好闻的香水,还涂了唇膏。尽管他似乎有一点“娘娘腔”,饱受感情伤害的思思一下子就动了心。当晚,两个人就住在了一起。

  有了一个多月的身孕他却不见了

  在两个人相处的时间里,思思说,“韩俊秀”会说很多动人的情话,中间还夹杂着一些英文单词,“我会爱你forever”“我会用生命来照顾你”……直到今日,思思说,一旦想起这些,她的心都会醉了。尽管从第一天开始,思思就已经发现了种种破绽。

  “他说身份证丢了,驾驶证不在身上,护照在补办过程中,买的房子在装修也不方便带我去看。”思思说,她刚好在“韩俊秀”所在航空公司有认识的朋友,就稍微打听了一下,结果得到的答复却是,该公司根本没有这个人。

  面对思思的质疑,“韩俊秀”又改口称自己真名叫“张楠(音)”,对思思隐瞒真实姓名其实有着说不出的苦衷。

  在以后的交往过程中,思思还有几次偶然发现“张楠”曾悄悄地翻自己的包。为了证实心中的猜想,思思便追问他,何时能兑现“照顾我一辈子”的承诺。

  “我爱你,可我不能接受你和别人生的孩子。”得到这样的答复后,思思便积极找前夫协商女儿的抚养问题,各方面都处理好之后,思思意外地发现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多月的身孕,这时,“张楠”却不见了。

  她决定打掉孩子

  仍盼望对方回来

  “突然发现他说过的一切都是假的,可我还是有些不甘心。”思思说,她已经决定放弃腹中的胎儿,回自己的家乡。但是在此之前,她希望通过媒体告诉“张楠”,“我会好好的,我还在这里等你。”

  思思说,她后来通过航空公司得知,该公司也没有一个叫做“张楠”的副驾驶。他消失后,电话也被设置了呼入限制,微信也拉入了黑名单。思思还接到过自称“张楠”哥哥的电话,称他母亲病危,要他速速回家……然而在这个时候,思思已经知道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场不真实的梦境。

  在采访过程中,思思说起这段荒唐经历的时候,时不时发出阵阵爽朗的笑声,她说自己心态很好,不会感到后悔,也没有去怪谁,只是在她心底仍希望“张楠”知道,自己在找他,希望“张楠”能回来告诉她,为什么要对她说那样动人的情话,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海誓山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