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被撞得面目全非。出租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16日晚上11点05分左右,在海口金盘路嘉海大厦与中国银行门口机动车道通往金牛路口方向右侧车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车连环追尾,有乘客受轻伤。

  金盘路深夜三车追尾

  据事故现场目击者王女士介绍,晚上11点05分左右,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一辆大众越野车发狂一般突然撞上前方一辆准备靠边落客的出租车,在巨大惯性下,出租车又撞上前面一辆停靠在路边的黑色轿车。

  记者11点10分赶到现场看到,嘉海大厦公交站前方大约一百米左右,三辆车不同程度损伤,大众越野车停在了绿化带上,车头撞坏,前驾驶和副驾驶安全气囊爆开,前挡风玻璃被撞裂成“网状”;中间的出租车车尾完全被撞烂;前方停靠的黑色海马车被殃及,尾部车皮被撞烂。

  此时,一名女乘客从后方大众越野车内,光着脚,恍恍惚惚走出,刚出来没几步,包里的东西就撒了一地,她被同车另一位男性乘客及围观群众搀扶离开现场;肇事司机出来后,跑到前面一个报亭买了瓶水喝,因担心肇事司机逃跑,出租车司机一路跟随大众车司机。

  肇事越野车主否认喝酒

  “刚刚停车下来,跑到前面买东西,回来就发现车被撞了。”路边停车的海马车主杨先生自称很无辜。

  “我正在出租车内准备下车,结果出租车突然被撞,我顿时失去了知觉。”出租车内乘客叶先生反映,自己在车内遭受剧烈冲击,颈椎受了伤。

  “当时我的车靠边停车,准备下客,可刚停下,就听到砰的一声,自己的车被撞开。”出租车司机周先生称,对方一身酒气,怀疑对方酒驾。

  自称姓“阮”的大众越野车车主否认喝酒,称酒味是车内另两名乘客所留。自己撞车前一瞬间来不及刹车,只能打方向盘躲避,车子才跑到绿化带上。

  交警未当场进行酒精测试

  11点20分左右,龙华区交警事故中队工作人员吴警官等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三名车主现场并未接受酒精测试,直到当晚12点左右,才被带离现场。

  17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到龙华区交警事故中队,办案民警吴警官介绍,“经酒精测试,三名车主均未酒驾。”

  “车祸现场不进行测试,几个小时后,还能测得出来吗?”对此,有市民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