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为琼E04839的大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上,消防官兵紧急救援车牌号为琼E04839的大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上,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1月3日下午4时53分至晚上8时19分,在海口市南海大道老城段发生两起车辆追尾事故,2人被困,均未造成生命危险。

  当日下午4时53分,澄迈县公安消防大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南海大道老城段,老城往海口方向华盛天涯水泥搅拌站斜对面处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1人被困。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琼E04839的大货车与一辆车牌号为琼C35231的大货车发生追尾,琼E04839大货车的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投入救援。下午5时22分,被困者被抬出驾驶室。无独有偶,当晚8时19分,澄迈县公安消防大队特勤中队又接到同一路段的事故报警。车牌号为琼C35912的小货车与另1辆货车追尾,小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座。当晚8时35分,被困者在救援官兵的协助下离开驾驶室,经检查,无大碍只受一点皮肉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