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海南环岛高速G98三亚天涯至崖城路段交通事故现场。(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4月24日,海南环岛高速G98三亚天涯至崖城路段交通事故现场。(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
4月24日,三轮摩托车上高速。(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4月24日,三轮摩托车上高速。(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
南海网三亚4月24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沙晓峰)南海网三亚4月24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沙晓峰)

  4月24日下午,海南环岛高速G98三亚天涯至崖城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的过程中撞上高速公路中间的护栏,致使车头部严重受损,所幸车上的3位乘客中只有1人受轻伤。而就在该路段附近,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随后看到,不但有摩托车、三轮车、行人都出现在该路段,还有一些明显超载的车辆也急驶在高速上,让过往司机无不为之捏了把汗。

  为此,有市民表示,这些人这也太拼了吧,太不把自己的生命当回事了,三亚的相关部门也该管管了。

  4月24日,一位妇女准备跨越G98环岛高速护栏。(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