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夜宵莫名被打 男子脾破裂险丧命

  三亚警方介入调查

  □记者 张宏波

  本报讯 “在我们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对方突然持车锁砸了过来。”居住在三亚月川村的刘先生说起7月20日凌晨发生的一幕仍心有余悸。刘先生称,当时他与儿子、侄子一起刚吃完夜宵,回家途中莫名遭到十多名男子殴打,导致正在读大三的儿子脾脏破裂险些丧命。目前,刘先生的儿子刚脱离危险期。

  刘先生介绍,20日凌晨1时许,他和儿子、侄子在月川新市场旁吃完夜宵,沿着月川四巷走回家,刚走出20多米远,一名约20岁的男子追上来,拿着车锁砸到侄子身上,侄子见状赶快跑开。

  随后,打人者用车锁砸向刘先生的头部,刘先生倒在地上,他儿子见状去扶父亲,随后又冲上来十多人,手中拿着铁锁、铁棍等物,围着父子俩一顿狂殴。几分钟后,打人者跑离现场。刘先生的儿子受伤严重,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经检查,其脾脏破裂,医生说再晚来一会就没命了。刘先生说,他们与打人者并不认识,可能是对方打错人了。据了解,三亚警方已介入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