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海南中招提前批入围分数线出炉

  据海南日报丨记者 郭景水

  记者7月23日从省中招办获悉,2015年中招提前批入围分数线正式划定(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

  一、海南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户籍考生:737分;非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户籍考生:744分。

  二、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户籍考生:693分;非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户籍考生:695分。

  三、海南中学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692分。

  四、海南华侨中学中英国际班:660分;中美合作实验班:655分。

  五、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实验班)708分。

  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696分。

  七、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分校“皓泰圆梦创新实验班”691分。

  值得关注的是,我省第二年实施的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的中职学校试点班的分数线分别是:

  海南省旅游学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535分,海南省旅游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526分;

  海口旅游职业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527分;三亚技师学院(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532分;

  海南省农业学校(果蔬花卉生产技术专业)542分;海南省商业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526分;

  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531分;海南省技师学院(数控技术应用专业)526分。

  据了解,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两个专业将参与我省中职本科“3+4”分段培养,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对接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机械工艺技术专业对接海南省技师学院的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海南省旅游学校的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海口旅游职业学校的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分别与海南师范大学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对接;三亚技师学院的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海南省农业学校的果蔬花卉生产技术专业、海南省旅游学校的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海南省商业学校的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分别与琼州学院的旅游管理、园艺、酒店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对接。

  据了解,我省去年启动的中职本科“3+4”分段培养试点项目规定,中职学校和对口公办本科院校通过中招考试,招收中职本科“3+4”分段培养的学生,学生在中职学校连续就读3年,之后通过对口单招进入本科院校学习4年,获得本科学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