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常常被调侃为肾6,当然在现实中有人要卖肾买iPhone6s。9月12日15时,苹果iPhone6S、iPhone6Splus开始接受预订,立马引爆“果粉”抢购热情,扬州90后小伙欲卖肾买iPhone6s到医院后害怕求助警方,之后又出现一些人类精子库官方微信说捐精买6s的信息。从9月12日起,iPhone6s与iPhone6sPlus支持预订,并将于9月25日正式发售,这段时间里关于买iPhone6s的话题一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么,如果不卖肾不捐精,我们要工作多久才能买到一部苹果16G版本的iPhone6s(5288元)呢?根据今年6月份海南省统计局公布的2014年度全省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分析,在海南工作的人购买,需工作301小时,约37.6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37.6天的工资是不能用在其他消费上,通俗一点就是不吃不喝。

  数据分析海南人买iPhone6s需要工作301小时

  苹果推出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6s及iPhone6sPlus,各地区的售价并不相同,加上每一个国家的生活指数不同,对于不同地区的用户来说,购买一台新iPhone需要多少工作时间?现在瑞士银行推出报告称,想要买一部16G版本iPhone6S,需要工作多久,当然得在工资零花销的情况下。

  第一站——瑞士苏黎世

  根据瑞银集团《价格与工资报告》数据显示,苏黎世人每小时平均净赚25.8欧元,按照每天8小时计算,每天的净赚为206.4欧元,约合人民币1402.65元。在瑞士苏黎世工作的人购买一部全新的16G版本iPhone6S(5288元),需30.1小时,约3.7天。

  第二站——美国纽约

  数据显示,纽约人每小时平均净赚19.5欧元,按照每天8小时计算,每天的净赚约合人民币1059.75元。纽约工作的人购买一部全新的16G版本iPhone6S(5288元),需39.9小时,约5天。

  第三站——日本东京

  数据显示,东京人每小时平均净赚17.6欧元,按照每天8小时计算,每天的净赚约合人民币956.50元。日本东京工作的人购买一部全新的16G版本iPhone6S(5288元),需44.2小时,约5.5天。

  第四站——中国北京

  数据显示,北京人每小时平均净赚3.5欧元,按照每天8小时计算,每天的净赚约合人民币190.2元。北京工作的人购买一部全新的16G版本iPhone6S(5288元),需222.4小时,约27.8天。第五站——中国海南

  今年6月份海南省统计局公布了2014年度全省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50589元,月平均工资4216元,海南人每小时平均净赚人民币17.6元,按照每天8小时计算,每天的净赚约人民币140.5元。海南工作的人购买一部全新的16G版本iPhone6S(5288元),需301小时,约37.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