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十一黄金周,超级特惠来袭!

  易买便利店联合海南一卡通将于10月至12月开展“天天活动价,等你来刷卡”活动!手持一卡通,每天尽享易买尊贵会员!

  活动A:凡是工作日期间,在易买便利店刷一卡通消费,可享全场8.5折优惠(香烟及特价商品除外)。

  活动B:凡是节假日期间,在易买自营便利店刷海南一卡通消费,可享全场8折优惠!(香烟及特价商品除外);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8日至12月31日

  二、 十一黄金周,超级“价”期!

  为了庆祝十一黄金周,易买便利店将为广大吃货小伙伴们准备丰富的福利!

  福利A:特设常温商品11元专区以,及美味的关东煮11元套餐!

  福利B:在易买便利店消费满5元,多加一元钱就可以获得加多宝一瓶。

  终极福利SS:在易买便利店,消费任意金额!多加一元既可以兑换:烤肠一根、水咖香蕉牛奶一瓶、天喔茶庄一瓶(任选其一)。(ps:任意金额,5毛钱的棒棒糖也算哦!)

  如此大的福利!吃货小伙伴们,这几天就先不要吃饭了,等十一去易买便利店吃个够吧!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