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海口烧烤店老板遭客人木棍击打身亡 因结账起冲突

案发现场(南海网记者陈望翻拍)案发现场(南海网记者陈望翻拍)
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彩(南海网记者陈望翻拍)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彩(南海网记者陈望翻拍) 

  南海网海口10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10月14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获悉,10月11日凌晨,海口海甸岛五中路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烧烤店一老板李某春等人因结账问题与3名客人发生肢体冲突,打斗中李某春被其中一名客人手持木棍击打头部受重伤抢救无效身亡。目前,3名犯罪嫌犯人已被警方抓获。

  7人结伴烧烤店吃夜宵 因结账问题发生口角

  据办案民警卢警官介绍,10月11日凌晨,刘某彩(男,26岁,海南昌江人)、刘某明(男,22岁,昌江人)、刘某成(男,21岁,昌江人),符某(男,昌江人)等7人结伴在海口市海甸岛五中路五福雅苑对面一烧烤店吃夜宵,一边喝酒一边吃烧烤。

  凌晨4时许,刘某彩等人准备结账走人,发现账单消费700多元,刘某彩建议大家AA制,他个人出200元。这时他看到符某趴在桌子上休息不表态,刘某彩认为符某可能不想出钱,便取笑符某不能喝,导致二人发生争吵。见有人在烧烤店吵闹,该烧烤店的一名厨师跑出来制止,不料该厨师也加入争吵队伍中,并与刘某彩等人发生口角争执。随后,刘某彩等人结账完后,符某和另外一名朋友先打车离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