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所长告诉记者:“林某确实存在智力方面的问题,她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连发生的地点也讲不明白。她甚至不知道给她拍不雅视频的两名男子叫什么名子。她比正常人差很多。”

  记者调查:

  两男子曾在超市做装修

  其中一男子曾打来电话

  林某及其家人告诉记者:两个多月前,拍不雅视频的两名男子曾到林某上班的商业城搞装修。他们结识林某后问她要了电话。林某与这两名男子平时接触不多,除了10月10日那次外,没有发生过男女关系。林某甚至不知道这两个人叫什么名字,更不知道他们住在哪里。

  据了解,得知林某及其家人报案后,其中一名男子14日上午打电话给林某称:“我知道错了!你不要向派出所报案……”

  记者随后从林某及其家人手中得到了这两名男子的电话,但是多次拨打都是关机。

  与夫妻俩都在一个商场工作的同事都十分气愤。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称:谁都知道林某及其丈夫是智残人士,这两名男子太缺德了!这给林某一家人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这叫他们以后怎么面对社会?

  当得知城北派出所还没有找到那两名男子时,陈先生说:“我们都熟悉这两名男子,他们曾在这里搞过装修。民警应该很容易找到他们。”

  律师说法:

  与智残者发生性关系

  有可能构成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