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2男1女宾馆开房不雅视频网上疯传

  当事女子智力存缺陷警方正追找两涉事男子

  南国都市报10月14日讯(记者聂元剑)稀里糊涂与两男子去酒店开房,还被拍下不雅视频放到网上。这起近两天文昌市民在热议的“酒店开房不雅视频事件”14日出现了新问题:女方当事人林某报案后警方调查却发现,其所陈述的开房酒店和开房时间并未找到相关记录,而其本人也未出现在当时的酒店监控视频内。由于林某反应迟钝表述不清,结合家人的陈述,警方初步确定其智力方面有缺陷。目前,文昌警方正全力追查涉嫌在网上传播淫秽视频的那两名涉事男子。

  事件回放:

  酒店开房被拍不雅视频

  智残女子已向警方报案

  据林某的弟弟林先生介绍,他姐姐和姐夫都是智残人士。2年前,文昌市一商业城照顾他们一家,让其姐姐到超市内当清洁工,姐夫被安排到一家矿泉水店给人送水。两人有一个6岁的儿子。林先生说,10日下午,他姐姐林某接到一名叫“阿光”男子打来的电话,邀她去文城镇一宾馆喝茶。林某到达宾馆后,阿光与另一名男子极力劝说其到宾馆开房发生关系。平日里脑袋就不太灵光的林某最终被说动。

  然而令林某意想不到的是:在她与其中一名男子发生关系时,另一名男子拿着手机在一旁拍。此后,这两名男子还把视频通过微信发在网上被疯传。

  林先生说:“谁都知道我姐姐是一个智残人士,这两名男子诱骗我姐姐去开房拍不雅视频,然后通过微信在网上传播,给我们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我们请求公安机关追究这两名男子的法律责任。”

  最新进展:

  警方调查遇难题

  酒店无开房记录

  记者随后联系了文昌市城北派出所邢所长。据邢所长介绍:当事人林某是10月13日下午和其丈夫以及其弟弟一道来派出所报案的。派出所对此十分重视,当即受理进行调查。

  民警调查发现:当事人林某确实是一名智力方面有缺陷的女子。民警要求林某带去确认拍不雅视频的宾馆,但林某带去一家宾馆后,民警发现,这家宾馆工作人员都否认见过林某,宾馆前台登记本上没有林某等入住的记录,宾馆的监控录相也没有发现林某等人。

  随即,民警带着林某走访了文昌市多家宾馆,希望林某能确定发生不雅视频的现场。然而林某仿佛记不起来了,无法确切提供给民警。

  民警随后在林某的手机里提取了那两名男子给其打过的电话以进一步调查。目前,那两名传播不雅视频的男子还没有被派出所民警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