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晚,一名50多岁的男子来到三亚国际购物中心旺豪超市,离开超市时,该男子腰部疑藏有物品,并不配合从安检通道通行,保安发现异常后要求其重新走安检通道,结果该男子拔腿就跑。最终,该名男子被保安追上抓住,当场从他衣服内搜出多包方便面。保安随即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将偷方便面的男子带走调查。

  10月14日晚9时许,记者在国际购物中心地下车库出口处看到,一名男子被保安摁倒在地上,该男子50多岁,上身穿蓝衬衫,下身着短裤,低着头一言不发。现场围着多名保安和民警,民警随后拿出手铐将该男子双手铐了起来,之后将其带上警车。超市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是个小偷,在超市偷东西被抓。“他开始不肯从安检通道走,还骂我们的保安。”超市一名收银员说,该名男子进超市时穿着一件雨衣,行为异常,超市负责查看监控的工作人员一直盯着他的举动,之后发现他好像把几包东西塞进了雨衣内,工作人员通过对讲机通知了超市入口和出口的保安。

  当该男子来到超市入口处时,随即被保安拦下,要求他过安检通道,谁知男子竟当场发火,并和保安发生争吵。在保安的坚持下,男子从安检通道走过去,结果“滴滴”的警报声响起。此时,男子称并未拿任何东西,当保安让他再过一遍安检通道时,他拔腿就跑。保安见状立即追赶,最终在地下车库出口处将该名男子制服。让保安没想到的是,该男子的雨衣内藏的并不是什么贵重物品,而是多包方便面。随后,超市保安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将偷方便面的男子带走调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徐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