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一横路等三条路段实施机动车单向交通组织。(示意图)国贸一横路等三条路段实施机动车单向交通组织。(示意图)

  南海网海口10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南海网记者10月18日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缓解国贸一横路交通拥堵,提高国贸一横路及周边路网通行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从10月23日起对国贸一横路南段、龙兴路、国贸二横路实施机动车单向交通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国贸一横路南段(龙华路至龙兴路)为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龙兴路为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国贸二横路为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二、国贸一横路北段保持现状双向通行。

  三、机动车驾驶人途经国贸一横路、龙兴路、国贸二横路路段时,请自觉按照交通标志、交通标线的指示通行,服从交警指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24小时咨询电话:0898-6679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