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年底了,想不想疯狂一下?要不要血拼一把?如果您的回答是YES,那就关注《热带播报》微信公众号。由海口市商务局携手海口广播电视台社会新闻部推出的海口市2015年“互联网+”消费活动之“折扣自己拼”首个手机网游式购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更多惊喜、更多实惠、更多不可思议尽在其中。

  惊喜一:不管是粤菜、海南菜、川湘菜、还是闽南菜、东北菜、款款低折扣菜品等着您,挑战舌尖味蕾,就是这么任性。

  惊喜二:家庭主妇们的福音!这里有超酷超炫超低价的家具等您来挑选,装修美美新家、您再也不用发愁!

  惊喜三:家电大酬宾!电视、空调、冰箱等家电产品只要2折、3折就可以抢到,你没有听错,更不要怀疑,参与“折扣自己拼”手机网游,一切皆有可能。

  线上交易线下消费,心动不如行动,参与方式:每天下午6点——7点,在海口电视一套《热带播报》节目直播时,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热带播报》微信公众号,进入“折扣自己拼”专栏,参与手机网游小游戏,就能获得你想要的惊喜。

  例如,在10月14日——10月24日期间,成都汤锅王、爱晚亭各提供5款特色菜品,活动期间,通过手机小游戏抢到这几款特色菜品可享7.8折优惠,进店消费所有菜品可享8折或8.8折优惠。

  您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手机拼优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