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后,一名自称管理人员的男子来收费,李女士丈夫表明需要停车过夜。“他(收费男子)上来就要15元,而且说晚上不负责看管,也没有票据。”李女士说,由于丈夫之前停车时遭遇过被人重复收费,所以这次坚持不给凭据不交费,并提出次日取车的时候,对方带上收费凭据再说。

  “那男的警告我们说,‘不交费,到时候你们车玻璃破了,轮胎被扎了,可不要找我们’。”李女士说,她认为男子这是在威胁,当时还专门找了在火车站门口执勤的特警反映此事,但特警表示不方便介入,李女士一家只好不了了之,乘坐火车过海。

  10月18日下午3时30分许,李女士一家返回海口火车站,当他们来到停车场取车时,李女士发现车后轮被扎了类似钉子的金属物。“当时是另外一名男子来收费,我们向他索要交费票据,他说没有,而且轮胎被扎一事跟他们毫无关系。”李女士说,随后双方发生了争执,最终闹到了辖区西秀派出所。经民警协调,李女士夫妇不用缴纳15元停车费,先去修车,其他情况等警方调查清楚后再进行处理。

  “我们目前已经受理此事并展开调查。如果查实有人恶意扎破受害人汽车轮胎,我们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西秀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在前期调查阶段已经掌握一些情况,“李女士17日遇到的收费人员姓张,60来岁,文化程度不高,平时脾气古怪,在停车场经常与人因为收费问题发生争执。”西秀派出所负责人表示,虽然李女士爱车轮胎被扎属于个案,但在没有排除人为因素的情况下,派出所将加大火车站周边的巡控力度,一经发现违法犯罪行为,将坚决予以打击。

  昨日下午,越想越恼火的李女士向工商部门投诉。海口市工商局长流工商所工作人员接投诉后已介入调查,今日或将找到涉事停车场的负责人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