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微博截图《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微博截图
名为“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微博截图名为“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微博截图 

  南海网海口10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10月18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官方微博上发帖称,跑男第三季下一站海南海口,23日跑男团陆续抵达,24-26日录制两期。该消息发出后,立即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内传开了,有的网友质疑该消息是否真实,有的网友则猜测录制地点会在哪里。

  18日晚上23点22分,名为“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跑男第三季下一站海南海口,23日跑男团陆续抵达,24-26日录制两期,嘉宾之一,Y明星。恩,只能说这么多了。记者注意到,该微博认证是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官方微博,但没有带V的认证。

  该消息发出后,截至20日0时05分,在微博上转发158条,评论190条,点赞153条。部分网友在微博上面留言求证该消息是否属实?为此,记者在新浪微博查找发现,认证为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的官方微博上并没有找到跑男团来海口录制的消息。该微博是带V的认证,粉丝有296465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