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层高民宅凌晨起火 10人受伤送医》追踪

  一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逃生时摔倒全身85%烧伤,系家中独子;消防部门:初步调查火灾系电动车充电引发

  一个实验告诉你

  楼道内的电动车起火后究竟有多可怕

  本报讯 前日凌晨4时许,海口琼山区高登东路高登里二横路一栋7层高居民楼一楼突然起火,七八辆电动车被烧毁,一楼的几名住户发现后赶紧呼叫并及时逃出报警。海口消防官兵到场后营救出36人,其中1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送医的10人中,1人已经出院,9人住院治疗,其中3人伤势危重。昨日,记者从医院获悉,3名危重伤者中,最严重的符某仍处于休克状态,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消防部门表示,经初步调查,确认该起火灾系电动车充电不慎引发。记者 钟起的

  一小伙海口看望女友遇火灾被烧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解放军187医院外科大楼烧伤科重症病房时,几名伤者家属正焦急地等待着,希望医生从病房出来时能告诉他们一个好消息。家属吴女士告诉记者,烧伤面积达85%的24岁小伙是她独生儿子符某,现在仍随时有生命危险。

  吴女士说,他们一家是文昌人,一直居住在海口。符某在海口一家物流公司上班,刚调到定安的办事处不久,周末有空就回海口高登里二横路租房处看望女朋友,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昨天下午1点接到电话后赶到医院,一直在这里守着不敢走开。今天早上医生说我儿子的伤势最严重,每天费用2万多元,估计治好的话医疗费需要50万元至100万元,可是目前为止,房东还没有交过一分钱医疗费。”吴女士哽咽地说,“我和孩子的父亲都是下岗工人,而且丈夫动过脑部手术,手头根本没有钱。辖区街道办和居委会工作人员也来看望过,我们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出面与房东协调,不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