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东郊镇政府公务员蔡某

  与有夫之妇通奸

  南国都市报10月26日讯(记者王渝)妻子离家出走不知所踪,黄先生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经过大半年的跟踪寻找,花费10多万元,最终在一小区的出租房内找到了妻子,此时,妻子正与一名男子蔡某在一起。据了解,蔡某系文昌市东郊镇政府的一名公务员,家中有妻有儿。

  26日,记者从文昌市纪委获悉,蔡某系文昌市东郊镇政府一名公务人员,原担任企业助理一职,期间多次旷工,并且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依据有关规定,经文昌市委、市政府批准,文昌市纪委监察局给予蔡某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

  当天,记者从东郊镇政府获悉,今年9月底,东郊镇政府就蔡某一事进行了通报。通报指出,蔡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无视国家法律法规,严重损害了一名公务人员的形象,情节严重,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反面教材,严格律己。“我们不仅让广大干部群众要吸取蔡某的教训,而且还重新制定了打卡制度。”该镇政府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经查,蔡某任职期间,不仅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还曾无故旷工多次,镇政府日前已经拟了一份初步方案,完善打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