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籍大学生在江苏失去联系;22日买了从南京开往广州的火车票,但未上车他说要回家却失联了

吴华站在校门口。(家长供图)吴华站在校门口。(家长供图)

  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讯(记者许欣)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镇多二村的老吴夫妻俩,为儿子吴华近日失联的事急得茶饭不思。吴华是江苏省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15级新生,刚到学校不久,就莫名离校,继而失联。现在,整个乐东的爱心志愿者都在找他。

  今天记者与吴华的父亲老吴取得联系。老吴说,吴华性格内向,平时不爱讲话。但出走之前,并没有发现他有任何异常表现。今年9月15日,他送儿子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报到,帮他交了学费,当时看他一切正常。今年中秋节前,他还打电话回来,问全家人好。10月20日晚上,他还打电话给母亲,问候在黄流中学上高中的弟弟。当时并没有说过要回家的事。

  “从听学校老师打来电话说吴华不知去哪了,他的妈妈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一直哭。现在已经接近崩溃状态,被送到医院打针了。”老吴说。

  吴华的老师和同学们也都在焦急地寻找,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贴吧里,有不少寻找吴华的帖子。

  有的乡亲猜测,经常看到有大学生被骗去搞传销的新闻,吴华有可能被传销组织骗去了。但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在找到他之前,任何人都难以断定。“乐东爱心志愿联盟”的志愿者们呼唤,如果有好心人曾经见过他,或知道他出现在哪个地方,请尽快拨打南国都市报新闻热线966123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