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南国都市报记者吴雅菁发回报道)26日“跑男”在三亚录制当天,所有游戏环节,都是由70位幸运观众和7位明星队长共同完成。7位明星还全程为队员们服务,成为欢乐“伐木累”。这也是《奔跑吧兄弟》录制过程中,星素结合最深入的一次。

  首先是分组环节。来自全国5个城市的幸运观众,全部被打乱顺序,按照每10人一组,被分配到相应明星所带的队伍中。粉丝和偶像一起疯玩,丝毫没有距离感。现场,有健身教练带领肌肉男们大比肌肉、有来自韩国的亲教大家韩语、有护士现场“展开施救”,还有律师帮助“跑男团”公正任务文书……大家各施所长,气氛热烈。跑男们还带领大家喊起了口号:天才,完美,黑牛,猎豹,伐木累……每一位观众对跑男节目里的标签词汇烂熟于心,喊出的口号充分结合了每一位MC的特征,对节目的热忱不言而喻。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7组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各展“绝技”。身为队长的超哥,现场秀舞技、挑战观众,甚至还不停的给其他小组捣乱,让素人小伙伴直呼:终于亲眼见识到了这位逗比的本性啊!爱耍小聪明的陈赫,在游戏过程中,依旧时不时偷懒耍计,不过有他在,总是欢声笑语不断。郑恺在现场,则找到了长相与其酷似的“双胞胎”弟弟。有人笑称,小猎豹找到了“小猎犬”。别看恺恺平时给人酷酷的感觉,但细心起来也是温柔不可挡,现场还帮观众扎起了头发呢。祖蓝也不甘示弱,不仅逗大家开怀大笑,期间更是发挥舞蹈特长,带领一众人进入到“祖蓝式”妖娆舞蹈当中。“晨妈”李晨,依旧充当温暖角色,不仅照顾自己的队友,还热心照顾别的队友。至于新加入的“小鲜肉”鹿晗,虽然话不多,但玩起游戏来认真投入,散发着一股青春的味道。而作为“跑男团”中唯一一名女汉子,baby时不时爆发出的巨大能量,带领大家一起“厮杀”,看得素人小伙伴也是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