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水政执法大队副队长陈琼龙接受组织调查

  陵水县水政执法大队副队长陈琼龙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陵水县纪委)

  澄迈县瑞溪镇里加村党支部书记陈祥宾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日前,澄迈县纪委对瑞溪镇里加村党支部书记陈祥宾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祥宾在担任瑞溪镇里加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伪造自己及亲属的种粮信息,虚报种粮面积,冒领国家粮食综合补贴共计33431.64元用于其生活开支。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澄迈县纪委审议,决定给予陈祥宾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澄迈县纪委)

  海口市海瑞学校原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成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日前,海口市龙华区纪委对海口市海瑞学校原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成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截留学前班学生报名费,并将部分报名费占为己有。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监察局审议,决定给予王成开除党籍处分;根据干部管理权限,由龙华区教育局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海口市龙华区纪委)

  屯昌县南吕镇大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程范才被处分

  日前,屯昌县纪委对屯昌县南吕镇大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程范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程范才在负责南吕镇大路村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未认真履行审核工作职责,致使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领取了补助资金。其行为已构成违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屯昌县纪委审议,决定给予程范才党内警告处分。相关人员违规领取的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已退回并上缴国库。(屯昌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