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男子在派出所接受采访▲涉事男子在派出所接受采访

  商报讯(记者李兴民实习记者符南珍摄影报道)11月2日早上8时30分许,儋州籍男子羊昌某骑电动车在琼山区振兴路到凤翔西路路段逆行时,被路面值勤的执法人员拦下,对于交警的处罚该男子拒不服从,不仅拳打交警,而且还举起砖头准备拍交警,幸被及时制止。目前,羊昌某已被送往云露派出所处理。

  骑车逆行 被抓后反而拳打交警

  中午11时许,商报记者来到海口市琼山区三峰路云露派出所二楼,看到带着手铐的羊昌某正在做笔录。

  据海口交警支队琼山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被打的是六中队交警许俊荣。当天早上8时30分许,许俊荣和同事在龙昆南路与凤翔西路交叉口的执勤点执勤,看见一男子骑着电动车从龙昆南路逆向驶来,“我们示意他停车,他不仅没有停车,还调头准备逃跑。”

  许俊荣告诉记者,男子骑车逃跑过程中险些撞到后面的一个老人和孩子,为了躲避,男子失控倒地,交警这才将其拦下。被拦下后交警按照规定要进行扣车,但是男子依然不配合。后双方大概僵持了约一个小时,他向上级汇报后,按照指示,现场几名队员只得对其强行扣车。

  “我们的协警看到他逆行以后就叫他停车,但他不停反而掉头加速逃跑,还差点把人给撞了!鉴于他这个情况比较严重,领导决定要扣车15天,另加教育7天。可是他不但不接受教育,还在我们交警把他的电动车推上大车的的时候连续两重拳打在我左脸上,还把我的眼镜和手中的执法录像仪打掉到地上。即使这样,我们还是把他带到交警亭里进行教育,可他不听,没想到他还夺门而出,跑到外面找了块砖头追着我们一个正在站岗的协警打。”许俊荣说,附近的几名交警和协警见状,一同将男子控制住并送到了执勤点的岗亭内。

  口出狂言 称现在可以吃公家饭了

  记者在云露派出所内见到了打人的男子,男子姓羊,儋州人,以骑电动车拉客为生。对于自己打人的行为,羊某并不否认,“我当时只有200块钱,扣了车我就没钱了,正好打完人进派出所还能吃公家饭,就不用为生活操心了。”羊某面对采访的记者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