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杆长枪两恶男偷槟榔先鸣响

  一口粗话“谁敢出来就打死谁”

  停车蹭电落警民埋伏一人被抓

  最后还不是灰溜溜求饶

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出现在宿舍院子,男子拿着一把长枪开始叫骂。趁其不备,民警迅速冲出来将其制服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出现在宿舍院子,男子拿着一把长枪开始叫骂。趁其不备,民警迅速冲出来将其制服
陈女士说,事发前,该男子就是骑着这个电动车来这里偷槟榔,还要在主人家的工棚里充电陈女士说,事发前,该男子就是骑着这个电动车来这里偷槟榔,还要在主人家的工棚里充电

  “这里的槟榔长得这么好,你们不摘我来摘点咯!”“谁敢出来我就打死!”“有本事出来呀!”……俩人仗着有疑似仿制长枪、刀具,偷槟榔这种见不得光的事情变成了明抢。只是嚣张的他们不曾想到,11月5日凌晨再度来到槟榔园叫嚣的时候,等待他们的是两名荷枪实弹的警察。

  目前,一名嫌疑人已被海口琼山警方刑事拘留,另有一人在逃,警方督促其尽快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南国都市报记者徐培培文/图

  第一幕嚣张

  偷槟榔的小偷带着“枪”

  在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琼星村委会一槟榔园,从老板到下面的工人,近日都是人心惶惶,不少工人甚至已经动了辞职的念头,这是因为从10月下旬起,经常有两个小偷前来偷槟榔。

  和一般的小偷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行为不同的是,这两个小偷几乎都是大摇大摆地来去自如,甚至还扬言打这个人揍那个人,这是因为他们手里不仅有刀,还有“枪”。

  和丈夫一起在这打工的陈女士说,上个月20多号,小偷第一次来园里的时候,被工人、保安发现了。“你们是干什么的?”“摘槟榔啊!”……

  一问一答中,小偷嚣张的态度惹恼了他们,多人一起上前驱赶,俩人见势不妙分头逃跑,其中一人和保安打了起来,双方都受了点伤。

  陈女士赶到厮打现场的时候,眼前的景象吓得她差点瘫坐到地上,因为前来帮忙的丈夫被对方手中的一杆长枪顶住了胸膛。

  “他们有枪!”工人们四散跑开,两个小偷随后也迅速离开了。

  偷之前先鸣“枪”示警

  两天后的下午,两个小偷骑着电动车再次来到槟榔园,这次陈女士看得清清楚楚,他们每人手里都拿着一把近1米长的长枪。

  这一次,两人好像就是刻意要让人知道他们来偷槟榔了,“砰!砰!砰!……”正在宿舍区收拾农活的陈女士听到五声枪响,紧接着,就看到正在田里劳作的工人们纷纷跑了回来,有的人甚至鞋子跑掉了都顾不上捡。

  “你还在外面,不要命啦!快给我进屋去!”陈女士的丈夫一把把她拉进屋锁好门。

  两个小偷在外面开了几枪后,开始夸张地大喊“这里的槟榔长得好好哦,你们不摘我们就摘啦!”“你们有不怕死的就出来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