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视频显示,11月6日中午12时48分26秒,该男子持物殴打驾驶员。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据视频显示,11月6日中午12时48分26秒,该男子持物殴打驾驶员。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南海网三亚11月7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沙晓峰)“就觉得那位乘客投币不够,才引起了口角,没想到对方上来就打。”11月7日,三亚8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师傅回忆起昨天在榆亚路行车程途中被一外地男乘客殴打时还显得有些心有余悸。据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显示,当日中午陈师傅在行车期间,5分钟内被该男子殴打数次,无奈之下只得报警。目前,三亚警方已经介入。

  司机诉称:因投币与乘客生口角被殴打数次

  “我觉得他投的钱不够,就要对方等会,没想到却引来了一顿打。”三亚8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师傅称,6日中午大约12点40分许,其开着8路车从榆亚路榆林市场发班前往凤凰机场,在夏日百货站台上来了两位乘客,其中一男一女,男子约60岁,前往三亚湾美丽新海岸。

  “正常票价是一人3元,两人共6元,可我只看到他投了4块钱。”陈师傅说,看到他没有投够钱,就说稍等会,因为后面还有人排队。但是该男子没听投了币后边走边还用北方口音说一些骂人的话,于是双方便发生了口角。令陈师傅没想到是,对方一上来就用手上的纸筒连续击打其头部。仓促之中,陈师傅连忙急拉手刹。

  “如果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了。”陈师傅称,看到对方打自己,便提出抗议,现场的其他乘客也上前劝阻。想到现场有许多乘客都在车上,加上对方是老人,陈师傅也就没再计较,随后发动车子。

  当公交车行至嘉宾国际站台时,该男乘客在后排与自己的同伴你一句,我一句说了起来,陈师傅急不过,就又和他们顶了起来。在行至下坡路时,该男子准备起身冲到前去和司机理论,没想到一下子跌倒了。起身后,他冲上前轮起拳头再次打向陈师傅。 “我都被打蒙了,都不知道被打了多少拳”。没办法,陈师傅只好把车停在路边,报警。

  视频回放:5分钟被打多次 无奈之下报警

  当日,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在三亚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交分公司看到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据现场的视频显示,6日中午12点47分时许,一个女性乘客和一个男性乘客陆续上了8路公交车。现场的画面显示,当该男性乘客将数张一元的纸钞折在一起投入驾驶员右侧的投票箱时,驾驶员陈师傅提示该男子看投币箱里的纸币,随即双方发生了口角。

  12点48分20秒许,该男子从后面冲向坐在驾驶位置上的陈师傅,并用手上的纸筒连续猛击陈师傅的头部2次,后来被旁边的乘客拉开,而该男子趁其不注意又用纸筒打陈师傅。2分钟后,经同车的乘客相劝后,陈师傅重新发动车辆。

  本以为,事情到此告一段落了。可接下来过的事情,让在现场的人们都没有想到。12点52分50秒许,双方口角不断,该男子从后排的座位上冲上前来,用拳头连续击打陈师傅的头部,最后还用手掐向陈师傅的脖子。至此,陈师傅立即拿出手机报警。视频显示,在整个事件中,陈师傅并没有还手,即便是被打的过程中,也只是避让。